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职工荣誉退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2022年职工荣誉退休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朱学云首先感谢老同志们对安庆新闻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说,在座的退休职工都是几十年如一日战斗在新闻战线上的老同志,有的用手中的笔,记录了安庆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有的在广告经营一线,为中心创收做出了贡献;有的在财会部门,为中心提供可靠的会计信息,保障了中心财产的安全;更多的老同志默默地在一线岗位上洒下了青春、热情和汗水,为市新闻传媒中心的成立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朱部长代表党委班子邀请老同志们退休后“常回家看看”,继续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感谢中心领导举行这次职工荣誉退休活动。他们回顾了各自的工作历程,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虽然已离开了各自的岗位,但仍将寄情于市新闻传媒中心,关注它的发展,祝福它的壮大。

  会后,中心领导与出席活动的退休职工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安庆市博物馆。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