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6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工作会议。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团总支、相关业务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安庆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分解了2022年《安庆市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中涉及民政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布置安排了各单位党支部青年发展工作。

  许建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意义和工作规划。各基层党支部要把青年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承担中长期规划任务的业务科室要围绕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局机关党委和团总支要加强指导、协调和服务,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凝聚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工作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戴泽琲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