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调研组一行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率第一党建督查调研组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就地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姚慧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年来党建工作,认为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实现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时彪表示,对反馈的问题全盘接受、立即整改,同时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索更多有效措施和做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 :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