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地震局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安庆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通知》号召,9月16日,安庆市地震局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活动由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朱湘平主持。

  捐款现场,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带头开展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在市地震局主要领导的带动下,地震局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捐出一天工资,共同弘扬爱心善举,传播慈善理念,宣传慈善文化,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