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宜廉机关”创建专题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周勇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周勇同志从历史、党史、国际、现实等方面深入分析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我党坚定不移反腐败的重要原因,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断,并就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自觉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撰稿/初审:严妍  复审:李芳芳 终审:张萍 )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