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林业局到平峰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加强帮扶联系,9月19、20日,安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副局长崔小松分别带队到平峰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活动。

  石留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细节以及平峰村产业发展实情。他指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依旧是平峰村产业发展的弱项,村内经济发展要最大程度依托村内优质森林资源,以最大努力锻长补短,充分利用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绿色产业,以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油茶低效改造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村集体经济的最大提升。

  随后,石留喜走访了帮扶户,详细询问了帮扶户的生活状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以更实工作态度和更优工作作风,兜牢贫困底线,促进乡村振兴。

  9月19日,崔小松到村督导平峰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通过翻阅整改台账、现场勘察、座谈等方式,对年度督查整改工作做了全面了解。在新一轮督查工作来临之际,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必须常抓不懈,克服“歇歇脚、松松气”的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巩固脱贫成效工作,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初审:章翔 复审:徐际根  复审:石留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