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史志室赴同马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9月22日,市委史志室副主任方朋华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宿松县汇口镇同马社区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党的政策,全覆盖深入走访帮扶户”主题党日活动。  

  在同马社区,方朋华一行与社区、驻村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同马社区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动乡村振兴献计献策。随后,市委史志室向同马社区赠送了《红色安庆》《2021·安庆纪事》等史志书籍,积极支持社区打造“书香之村(社区)”,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座谈结束后,党员干部分头到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按照“情况清、任务清、成效清”的要求,重点做到“五看一宣传”。对照年初制定的一户一策,精准实施,认真履行帮扶责任,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帮扶户的身边,激励群众始终满怀信心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活动期间,大家还集中参观了同马社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安徽中兴造船厂。

  (撰稿:张翔  初审:王雄辉 复审:魏敏 终审:方朋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