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帮扶联系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安庆市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9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帮扶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潜山市河西村,实地开展入户走访和政策宣讲活动。

  帮扶人员走进各自结对的帮扶对象家中,对帮扶措施实效情况、家庭收入是否稳定、家庭有无突发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有没有隐患、居住环境是否整洁干净等展开了“五看”,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同时积极向帮扶户宣传党和国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针对发现的问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会商予以妥善解决。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积极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扛起为民造福的政治责任,协调帮助定点帮扶村完善道路照明设施,解决村民夜间出行安全隐患,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撰稿:刘彬 初审:朱水珍 复审:江东东 终审:汪亚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