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铁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安庆铁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营造“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开始前,安庆铁塔认真谋划,坚持自愿参与、尽力而为原则,鼓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事业,展现铁塔热心公益、营造互助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47位干部员工参与,员工参与度达92%,募集慈善资金4135元,将用于参与安庆市慈善会助老、助学、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项目。下一步,安庆铁塔将继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弘扬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仁爱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