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赴市高新区作“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安庆高新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做主题宣讲。

  丁伯赞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高新区实际,从“九个深刻领会、一个深入学习”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直观且深入浅出地阐述剖析。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庆见行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丁书记的授课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受到市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欢迎和赞许。

  市高新区招商一局副局长吴祝宏说,“丁伯赞书记的授课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学会从总书记思想中找寻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加快推动高新区企业服务工作再创新局面、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撰稿:韩涛  初审:盛文渤  复审:黄勇  终审:丁伯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