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两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9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两违”问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其他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纪委、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春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真重视,斩断“侥幸心理”。二是要在言行上真自律,把作风建设当作一种自觉行为,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三是组织上真敢管,无论什么编制、什么岗位的工作人员,都要做到纪律到位,严守底线。四是整改上真到位,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查找、整改不敷衍。

  会议强调,教育和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政治危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四个管好”:一是管好自己,二是管好自己的人,三是管好自己的事,四是管好自己的言行,不断净化干部队伍风气,形成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各局属事业单位相继召开“两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安庆军供站

  安庆市军人接待站

  

  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安庆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安庆市第一光荣院

  (撰稿:柳文卿; 初审:熊群; 复审:丁保祥; 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