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机关第四片区举办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岳西县政府办牵头岳西县直单位党建第四片区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暨“同唱国歌、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片区12家单位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邀请退伍越战老兵姜中元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对越自卫反击战红色故事;观看学习《国家记忆》和《共产党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最后,与会人员一起齐唱国歌。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崇高信仰,凝聚奋斗力量,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勇担当、争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柳万根,复审:章洁勤,终审: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