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整治“四风”问题,根据市纪委相关文件要求,9月27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张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科协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及办法等相关规定。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违规吃喝问题实际上就是作风问题。八项规定出台十年来,还不同程度存在违规吃喝等作风顽疾,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一是提高认识。克服认为整治行动与我无关,认为科协招待少而掉以轻心等麻痹思想。二是认真查摆。机关、科技馆、科教站要对照七项整治内容认真自查,党员干部职工个人也要开展自查,查找自2019年1月以来违规吃喝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三是严明纪律。对干部职工关心、提醒、警示教育到位,对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理到位。

  会议还对国庆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人:林涛  初审:汪春讯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