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莲湖之畔话廉洁 廉政教育记心间 ——市卫健委党员干部参观明月清风园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推动“宜廉机关”建设,9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庆市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开始前,委机关全体党员来到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清风广场、源远流长、片墙语望、宜城清韵等展区,从历史名人、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文化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撰稿:胡思维  初审: 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