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 安庆市书画作品展10月11日隆重开幕,丁伯赞出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翰墨传清韵,丹青颂党恩。10月11日上午,“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拉开帷幕。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副书记程银胜出席该活动。

  开幕式上,市政协主席章松宣布书画展开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和书画作者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廉洁基因,在全社会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广泛凝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强大力量。该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动员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历时三个多月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180余副,经过专家评审,90副作品入选参展,并得到相关市领导充分肯定。

  此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既是一场书画艺术的盛宴,也是一个弘扬红廉文化主旋律的舞台,更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艺术家用精美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厚礼。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坚持历史传承与时代风尚并举,充分发挥安庆历史、革命、戏曲文化等资源优势,引导、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创作红廉文化作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让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让廉洁文化在广大人民群众内心深处真正扎根。

  (撰稿:韩涛 初审:陈派忠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