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住建局开展“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10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圣国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用点滴爱心汇聚慈善力量。局直各单位也纷纷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捐助活动。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助力美好安庆建设。(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江伟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