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党团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读经典好书”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以新担当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9日下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在局机关职工书屋开展“喜迎二十大 读经典好书”党团共建活动。

  阅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经典魅力。活动现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怒涛,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冬冬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并发表个人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主题,党员代表和团员青年们分别诵读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经典书籍。

  一本经典好书是开启智慧的钥匙,是构筑人格、开阔眼界的精神食粮。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读经典好书”党团共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阅读热情,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挤时间多读书,多学习,从经典中汲取营养,滋润心灵,提升境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下一步,安庆市市市场监管局将更好地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让职工书屋成为机关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和职工思想交流、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扎实推进“书香机关”建设,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撰稿/初审:李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