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上的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传达了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组织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是什么?》,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认真履行党员干部职责,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苏越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