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10月13日,在建队73周年来临之际,安庆市“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安庆市菱北中心小学举行。

  团市委书记项薇,市教体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陈党生,安庆经开区党群部副部长江艳,安庆经开区学校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阮星星,安庆经开区学校党工委委员、教育局高管王贵忠,菱北中心小学大队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队课上,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们了解红领巾的来源,用情景剧演绎少年英雄王二小、冰雕连的英勇事迹,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共述《中国速度》、共舞《一起向未来》,最后在高昂的“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结束队课。参加主题队课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荣光。

  活动期间,少先队员们还进行了“百米画卷绘未来、种植园里农耕忙”户外拓展实践,用画笔绘未来、送祝福,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李振启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