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 传递真善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 传递真善美”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活动当天,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的率先垂范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热心慈善、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开展集中捐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奉献意识,营造“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中,弘扬慈善文化,持续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撰稿:杨欣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