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大观区直机关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观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分别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机关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  

  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袁晨说:“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我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坚守理念信念,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踔厉奋发,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叶宇航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平时要加强学习,不断地提高政治素养,在思想上与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服务意识,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大观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进一步砥砺初心,踔厉奋发,凝神聚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新作为,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单位:大观区直机关工委 撰稿人:徐静聃 审核人:查叶茂)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