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共分15个部分,历时1个多小时。听完报告后,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面向未来的伟大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行动指南。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拥护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不掉队、不偏向、不走样。要在广泛宣传和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要在学以致用和推动发展上下功夫,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