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共青团安庆市委召开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共青团安庆市委召开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项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罗丹以及十五届团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大士为十五届团市委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出席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体委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采取专题学习、理论辅导、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把握重要工作节点,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要认真对照团省委考核评估16项的工作指标和团市委各职能部门重点调度内容,倒排任务工期,加快工作节奏,11月底前确保社会领域组织覆盖、青年马克思者培养工程、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建立县级青联组织等“规定动作”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团的实施路径,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继续以抓政治建设从严、抓团组织建设从严、抓团干部队伍管理从严、抓团员队伍管理从严、抓制度建设从严为重点,推动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各级团干部,更应自我加压,从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郑栅洁书记在省委党校讲廉政党课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恪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底线,带头管好自己和家属,从严管好主管和分管领域,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初审:朱嫱嫱 复审:张俊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