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司法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司法局组织干部家属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巩固廉洁从政后方。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2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营造了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展现了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协力奋进的美好画卷。

  市司法局利用红廉文化书画作品展这个载体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目的是让干部家属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腐败对家庭的危害,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引导提高家庭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撰稿:丁亮 初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