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坚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廉政警示教育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永远吹冲锋号》选取近两年来省委纪检监察部门查处的全省各地市副厅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他们因理想信念丧失甘于被围猎而成为权、钱、色的奴隶,他们或为情面、或为私欲而放弃党性原则,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而成为阶下囚,给党的形象造成不良影响,尤其是粮食购销领域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粮食流通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必要性,以及当前反腐败斗争复杂严峻的形势,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给观看的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保障粮食安全的执行者和监督者,必须带头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纪律作为履职用权的遵循,坚决不越轨、不逾矩。

  (撰稿人: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