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招商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1日,市招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近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副厅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由于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既想当官又想发财,他们放松了思想改造,背弃了初心使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祸及家庭、贻害社会。给观看的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挺纪在前、坚守底线,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撰稿/初审:江舒   复审:丁庠生   终审:江水清)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