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牢廉政初心,10月2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法治教育基地(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建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华明、纪检组长李泽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桂兵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悔”“险”“醒”三大展区,认真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反腐案例,基地内警钟、手铐、监狱、服刑人员等造型以及真实案例都给人以强烈的震撼,警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此次参观学习后,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腐败严重危害党的执政根基,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围绕中心工作,苦干实干,努力争先进位,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