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廉洁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并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在宜处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讲师团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的通知》《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安徽省气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举措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第三专题》《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宜廉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廉洁文化建设文件通知。

  局主要负责人以“多点发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题,从谋划时要“宽”、实践中要“实”、组织上要“硬”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其他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对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及自身廉洁从政谈了体会。

  最后市委讲师团陈团长从“学得深、学得实、学得好”三个方面对局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的重要意义、如何规范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对局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撰稿/初审:黄东翰  复审:张马兵  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