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共青团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共青团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林出席大会,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共青团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会上,朱望林代表局党组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一是团支部要带领团员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行品格、勇当事业发展先锋,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团员青年要展现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青年的良好风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青年;做奋楫争先奋力攀登自觉担当重任的好青年;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正直勇敢阳光的好青年。三是团支部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职责,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撰稿:许惠琴; 初审:熊群; 复审:丁保祥; 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