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人社局召开“清廉人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清廉人社”建设,10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清廉人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代瑜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瑜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必须抓常抓细抓长”为主题,从“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八项规定’改变中国,整治’四风’重塑生态”“警惕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敢作为善担当蔚然成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正风肃纪不打烊”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深刻剖析了一些发生在本市和全国的违纪违法案例,警醒现场的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反面案例的深刻教训,坚决抵制贪图享乐、盲目攀比、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等不良作风,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不逾矩。

  报告会既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又有发人深省的原因剖析,既讲“是什么”“为什么”,又教“怎么办”“怎么干”,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省自警,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常扫“思想尘”、常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撰稿人:吕文郡 初审:张凡 复审 :鲁玮 终审:方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