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我喜欢的廉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传承廉洁文化,深入推进“清廉人社”建设,10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我喜欢的廉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各县(市)区人社局的16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分享廉政故事,带领大家穿越历史和当代,领略历史人物的别样风采,感悟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政治品格。

  比赛邀请了市纪委、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参赛选手打分和点评。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打分,潜山市代表队何飞获得一等奖,迎江区代表队刘璇、岳西县代表队刘珮雯、经开区代表队胡楠获得二等奖,局属单位代表队杨科、太湖县代表队刘树、桐城市代表队汪宇琪、大观区代表队张雷、望江县代表队史纤纤获得三等奖,其他代表队选手获得优秀奖,最后出席比赛的有关领导上台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通过一场清廉文化的视听汇报,进一步提升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廉政思想意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讲好廉政故事开篇,以传递廉洁正能量续航,将“清廉人社”建设贯穿始终,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唐晓朦 初审:吕文郡 复审 :鲁玮 终审:方敏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