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司法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潜山市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实地重温革命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深切缅怀先烈,打造清廉队伍,激发干事热情。

  在官庄革命烈士墓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局领导缓步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表达对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心。

  在官庄镇孝廉文化园,大家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图片和实物,重温了革命先烈光辉的革命历史,感受他们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廉洁自律的品格操守。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势必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尽心竭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法治安庆建设工作水平,以时代担当、全新面貌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新篇章。(撰稿人:丁亮  初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