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十次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第十次党员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章节节选内容。观看了微视频《从毛泽东诗词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两名党员同志围绕所学内容和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交流研讨。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进行现场点评。她指出,支部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交流研讨贴切工作,思考深刻,要继续保持。同时,学习内容既要注重全又要注重精,研讨既要严肃又要活泼。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前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以更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

  (初审:章举典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