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召开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讲体会。

  吴爱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确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路线,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吴爱德强调,一要全面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热潮。二要全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改革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要全面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推动经信工作实际相结合,着力思考安庆工业高质量发展该怎么做,扎实谋划明年工作,锚定全市“进百强、上台阶”的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安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初审:梁菡   复审:朱艳高   终审:鲍俊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