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笃行 守正创新 全力夯实宣传阵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等文件。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原文。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就市新闻传媒中心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他指出,市新闻传媒中心一要抓好大学习,进一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深入学习,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家解读、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九个全面领会”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抓好大宣传,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在圆满完成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特别是大会宣传报道的基础上,通过全媒体整合、全方位联动、全介质传播、全平台互动方式,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面准确地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推出更多视角新、效果好、传播广的精品力作,为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要抓好大贯彻。围绕大会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等要求,实施地市级媒体深度融合改革2.0工程,形成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新格局。

  会议最后,朱学云强调,市新闻传媒中心将持续深化改革,实施舆论引领、质量创优、机制提升、人才强媒、市场开拓五大工程,坚持真抓实干,勇于争先进位,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打造“安庆样板”,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市级新型主流媒体而努力奋斗。  

  (撰稿:许娟  初审:钱立磊  复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