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

  尹志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科学谋划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履职活动,努力交出高质量的“政协答卷”。要在加强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更好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服务保障作用。

  (撰稿/初审:白萍  终审:骆顺鑫)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