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大观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大观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出席并讲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欧阳水根作机关党建专题辅导报告。

  会前,参训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观了区法院廉政教育室、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以及区检察院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等,观看了区检察院宣传片,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智慧党建的介绍。

   刘小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定位和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强化政治功能,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要持续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党员教育培训;要建好建强机关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党的各项纪律,强化基层党内监督;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鼓励探索创新。

  区直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撰稿人:徐静聃 审核人:查叶茂 秦佳)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