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民政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增补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党员代表大会,增补选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建社主持,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33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许建南同志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民政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增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现场投票、计票等环节,选举马晓雷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周志远、江军等2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许建南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讲政治的表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做干实事的表率。抓好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建设,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创新发展的先锋。三是始终坚持把正风肃纪落到实处,做守底线的表率。深刻领会把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后,分别召开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会议、机关纪委会议,选举周志远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