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庆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孙红率队赴安庆市美术院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庆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局领导王成庆、徐建社和局机关党员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一幅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大家驻足观看,细心品味。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80余幅,其中市民政局职工陈胜友同志书法作品《新春贺词》获展。

  

  书画寓廉洁,清风润心田。民政干部职工在参加廉政书画展的过程中汲取廉洁从政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从书画展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广泛凝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强大力量。(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