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举办,来自各县直基层党组织的9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课程设置丰富,安排有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展党员及换届选举相关业务、党费收缴相关业务以及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和党建品牌创建等课程,主要从发展党员、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三个十佳”评选等业务方面上对学员们进行辅导,内容翔实,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综合能力,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机关党务工作者能够积累、探索、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将培训所学所思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推动工作的本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进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人:刘凯,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