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市政府无偿献血工作要求,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机关党员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11月8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安排好工作后相约准时来到献血点,驻村干部也从望江县帮扶村请假赶回参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主动配合,按照流程扫码、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正式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部分党员因年龄及身体等原因不符合献血条件,虽有惋惜,但他们仍心系公益,留在现场为献血者提供一些必要服务,符合条件的党员应献尽献。市委老干部局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担当。

  (撰稿:邓萍,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