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中院:进村入户大走访,倾听民意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自10月15日起至11月底,利用周末时间,市中院组织干警分两批前往潜山市和岳西县,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根据市委政法委关于“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安排,市中院干警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的突出问题,集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的表现形式。  

  走访时法院干警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就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对于问卷反映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市中院将按要求认真办理。  

  截至11月15日,市中院已组织干警144人次,对1400余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近6000份。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