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联合太湖县交易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市县联动,11月11日,市公管局机关党委联合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联共建共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方兴、宋永胜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太湖县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帧帧生动的影视资料,一件件真实的历史物品,形象地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勇事迹。

  下午,双方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举办了市县共联共建共促座谈会,大家就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指标落实情况以及政府采购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开展共联共建共促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增进了市县之间的交流互通,进一步提升监管服务工作的协调联动,有力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