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宜城教体学习坊”第三次报告会开讲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教体局举办“宜城教体学习坊”第三次报告会,邀请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张复双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综合室副主任严甲成分别作报告。市教体局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张复双以《把纪律挺在前面 做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从《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框架、新修订《条例》特点、六项纪律等方面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大家懂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严甲成以《“趣谈”信息》为题,从信息工作是什么、信息报什么等方面入手,分析总结近年来政务信息工作要求,为大家作了一次内容详实、案例生动的辅导报告。

  与会者一致表示,两场报告听后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将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进全市教体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初审:李鹏然  复审:吴葵阳  终审:张复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