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同树税廉清风 共筑廉洁防线 ——市税务局召开“家庭助廉·家属议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税务干部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助推作用,11月17日,安庆市税务局召开“同树税廉清风 共筑廉洁防线”家属议廉座谈会。市税务局领导,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县级局党委书记、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新入党和新入职青年税务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税务干部清正廉洁不仅关系到税务大家庭的和谐稳定,更关乎每一个小家庭的幸福美满。与会人员通过分享自身廉洁家风小故事,带动各位家属当好“廉内助”,劲吹“廉政风”,做廉以修身的“宣传员”、廉能齐家的“守门员”、廉洁用权的“监督员”。会议向与会家属解读“四种形态”和“六大纪律”,通报了近年以来税务系统部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希望更多家庭参与到家庭助廉中来,营造廉的氛围,共筑廉的底线。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以“家书说廉、家访讲廉、家属议廉”为重点,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家庭助廉活动,大力倡导税务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形成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氛围,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实防线。

  (撰稿/初审:孙琳  复审:余凤台  终审:都健)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