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团市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2022年11月21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年说”活动,9位青年结合岗位实践,以年轻的口吻、有趣的视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讲述,让理论更接地气、让宣讲更有朝气,让青春朝气在理论宣讲中发出时代最强音。

  桐城市双港镇团委书记金聪:堪大用担重任,要在理想信念上坚定坚决,要在为民服务上坚持坚守,要在推动发展上尽职尽责。我们必须时刻树牢坚强的理想信念,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方能以青春之我担时代重任,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怀宁县黄龙镇团委书记吴雪:彰显青年力量,要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奋进新的征程;要以史鉴今,以知促行,坚定理想信念;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放飞青春梦想。励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潜山市水吼镇宣传干事聂雨方:以青春理想之名,高举“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信仰旗帜,做一生许党的忠诚卫士。以青春行动之名,高扬“深耕细作走东西,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旗帜,做一往无前的实干先锋。以青春担当之名,高擎“一官来此几经春,不愧苍天不负民”清廉旗帜,做一尘不染的人民公仆。

  太湖县新仓镇沙坝村书记助理叶金:要绽放“理想”“担当”“奋斗”的火花,坚定理想信念,拧紧忠诚于党的总开关;扛起勇毅担当,吹响一往无前的冲锋号;坚守永久奋斗,跳出一劳永逸的“舒适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望江县赛口镇团委书记童宇哲:从“有志”“有责”“有恒”“有为”四个角度,阐述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必要借青春之光,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把服务大局作为本职工作的立身之本,在奔赴人生的星辰大海和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宿松县人社局团委书记黄倩:要完善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大局,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让汗水在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的工作中尽情挥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开出绚丽之花!

  迎江区华三小大队辅导员胡莹:作为一名少先队辅导员要拓宽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扬好理想信念之“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好前进方向之“舵”;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划好为生实干之“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大观区十里中心学校大队辅导员沈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的光荣使命,扎根教育一线,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好少先队员的政治启蒙和价值引领工作,帮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党培养“好孩子”和“红孩子”,为民族复兴筑牢稳固根基。

  宜秀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张莹莹: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用好手中的镜头,讲好党的故事,利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用心、用情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在广大群众中广泛传播,落地生根。

  为增强互动性,活动最后还用大众投票方式选出了3位最受欢迎的“宣讲之星”。

  (初审:李振启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