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联合市委政研室、市法宣办共同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据悉,征文面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征集作品,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新要求、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以生动笔触抒写党的十九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真情实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拥护信赖,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以鲜活故事展现机关党员干部以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

  征稿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共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作品择优在《安庆工作》、安庆机关党建网、“安庆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并向省直机关工委官网、《七月风》杂志推荐。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