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纪委《关于严肃查处违规吃喝掼蛋打牌等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关于国庆期间作风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问答)》相关内容,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相关内容、《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好榜样作用推进安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行动方案》、《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落实情况专项监督行动自查工作的通知》以及保密纪律等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何郅、姚传华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全球经济复苏伙伴关系、国际粮食安全合作等系列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善于观大势、谋大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时刻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引以为戒,坚决落实整治违规吃喝掼蛋打牌等作风问题,真正把相关规定落实到每位同志的一言一行中。要严格遵守文件制发流程,深入征求市场主体、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文件合法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做好相关档案的归集和整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危害性,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紧盯作风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梳理查摆违规吃喝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加强业务监管。要强化监督执纪,从严落实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干部职工十不准以及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监督管理暂行规定,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

  (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