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赴河西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11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各结对帮扶联系人逐户上门,走进帮扶对象家中,通过交谈,全面细致掌握了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一户一方案”落实情况等,规范填写了《帮扶手册》,并就“三知道”内容对帮扶户进行了宣讲,认真倾听帮扶对象诉求,并第一时间向村两委反馈。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立足本职,持续强化帮扶力度, 积极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撰稿人:朱水珍、刘彬  初审人:聂伟 复审人:江东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