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团心凝聚 青春接力—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团组织建设,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11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二次全体团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局机关、各分局、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共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选举大会,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规定程序,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对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届团委带领全局团员青年同志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届团委委员9名,并召开第二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梁高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新一届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把远大的理想与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

  张万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新一届团委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以此次团员大会为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业绩,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同时对今后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以党带团,打开团青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团员主观能动性,以心带团,汇聚团员青年新力量。组织开展一系列为团员青年所欢迎、所支持的活动, 让大家感受到系统的温馨与团结,进而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发挥好生力军作用,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以诚带团,营造团青工作新环境。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发挥自身在政治、文化等方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初审:王夏  复审:姜立庆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